无障碍 进入关怀版 简体 手机版
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薛峰带队赴盐田区督导检查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10月5日下午,市住房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峰同志带领城市燃气、自建房屋、建筑施工方面专家赴盐田区开展国庆假期燃气场站、自建危房、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盐田区住房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飞虎同志陪同。

  薛峰同志带队先后到深燃石油气沙头角供应站、沙头角桥东西区32及33号自建危房、鹏瑞南区及北区尚府项目工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各自站点(项目)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介绍,了解相关工作进展,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和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和慰问。

  检查中,薛峰同志对各站点(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对鹏瑞南区及北区尚府项目工地的爬架、临时用电、临边防护等方面16条隐患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并要求各责任方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盐田区住房建设局及相关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本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整改,同时举一反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国庆假期住房建设领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 备案号:粤ICP备2023053213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5
咨询电话:0755-12345 | 信访投诉电话、执法投诉电话:0755-83788218| 执法投诉邮箱:zcfgc@zjj.sz.gov.cn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 信访投诉举报箱位置: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帮助 - 网站操作指引 - 友情链接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00号 无障碍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