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进入关怀版 简体 手机版
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建设局局领导、一级调研员朱文芳出席2022深圳国际智慧物业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11月21日,由我局指导、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全国50多家省市物业协会联合支持的2022深圳国际智慧物业产业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8号馆正式开幕。市住房建设局局领导、一级调研员朱文芳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文芳同志分别参观了粤港澳大湾区红色物业展区和部分企业展区,详细了解深圳“红色物业”推进情况,物业企业在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成果等。在开幕式致辞中,文芳同志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召开此盛会总结过去、交流经验、互通信息、摸排市场正是恰逢其时、适逢其会。她希望,深圳物业管理行业要以此次展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各地先进经验,推动构建智慧社区、智慧物业产业生态圈,打造与深圳城市定位相匹配、与国际一流水平相接轨的现代物业服务行业,努力通过高品质的物业服务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本届博览会围绕“智慧创美好 共生向未来”主题,设置智慧社区、智慧停车、智慧安防、智慧清洁、智慧物业、增值服务、基础服务、红色物业、品牌物企、城市特色等线下十大主题展区。参展单位近300家,不仅有来自于物业服务企业、物业管理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设施设备制造商、产品供应商、技术提供商和工程服务商,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等领域,还有湖南、重庆、武汉、哈尔滨等省市设置的城市展区。
  博览会紧扣“智慧”这一国家重点发展战略,突出展示近年来广大物业服务企业和产业链商家在智慧领域的发展建设成果,围绕多个经典智慧化应用场景,集中呈现一批科技化、数字化成果。通过展览展示、新品推介、展商路演、现场洽谈等形式对接各方采购需求,为展商搭建合作平台,开拓市场新机,促进成果转化,推动物业产业高质量增长。同期,博览会还将组织八场高端论坛,推出13个“博物”分会场,加强产业生态伙伴互动,展示行业研究成果,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本次展会上的粤港澳大湾区物业主题馆,更集中展示了从粤港澳大湾区到全国各地物业管理行业40年光辉发展历程,呈现大湾区物企党建引领,多元共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区的发展成果,突出展示近年来物管行业发展成果、优秀企业创新风采,反映物业人同心抗疫等优秀事迹。而“物业风华”最美物业人风采秀在展示物业人风采的同时,也为服装企业与物业企业之间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得到了多家物业企业和展商点赞。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 备案号:粤ICP备2023053213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5
咨询电话:0755-12345 | 信访投诉电话、执法投诉电话:0755-83788218| 执法投诉邮箱:zcfgc@zjj.sz.gov.cn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 信访投诉举报箱位置: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帮助 - 网站操作指引 - 友情链接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00号 无障碍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