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进入关怀版 简体 手机版
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举办全市建筑施工“安全教育日”活动

  记者从市住建局昨天举办的全市建筑施工“安全教育日”活动上获悉,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配套轨道交通工程将于明年底建成通车。该工程建设由“天眼”视频系统全程监控,并实行实名制管理,确保质量与安全。本次“安全教育日”活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配套市政项目-2标工地举行。

  记者现场了解到,施工现场“天眼”视频监控系统和建筑施工从业人员实名制安全管理是此次活动展示的两大亮点。通过视频监控管理系统,项目管理人员可以随时了解工程进展,远程协调、指挥工作。同时系统以ADSL作为视频图像、语音和控制信息的传输媒体,实现与施工现场完全同步的图像效果,为一线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提供有力补充。

  据悉,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配套轨道交通项目是深圳重点工程,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该工程线路起于宝安国际机场规划T4 航站楼,正线全长8.36km,设5座车站4个区间1个车辆段,1个出入线段,途经机场北、重庆路、会展南、会展北、国际会议中心等5站,其中3座换乘站。(深圳特区报)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 备案号:粤ICP备2023053213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5
咨询电话:0755-12345 | 信访投诉电话、执法投诉电话:0755-83788218| 执法投诉邮箱:zcfgc@zjj.sz.gov.cn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 信访投诉举报箱位置: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帮助 - 网站操作指引 - 友情链接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00号 无障碍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