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进入关怀版 简体 手机版
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关于开展城市风貌照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即日起,市城建档案馆发起“筑忆深圳·把你的记忆写进城市历史”城市风貌照片主题征集活动,常年持续征集反映深圳特区建设成就、历史文化和城市风貌的新老照片,定期评奖展示,欢迎热心人士参与。首期评奖作品接收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获奖情况将于“6·9国际档案日”公布。

  一、奖励设置

  1.组织专家团队综合评估捐赠者所捐赠照片的数量和质量,根据其贡献度,评选出征集荣誉榜: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收藏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5000元+收藏证书;

  三等奖10名,奖金2000元+收藏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纪念品+收藏证书。

  2. 举办专场收藏证书发放仪式,为获奖者颁发具有唯一编号的收藏证书,获奖作品将被市城建档案馆永久收藏。获奖情况将通过媒体广泛宣传。

  3.市住房和建设局官网将设置捐赠专栏,永久展示捐赠者荣誉、展播优秀作品、查询收藏证书。获奖者凭收藏证书可优先参与市城建档案馆举办的展览等各类活动。

  二、征集须知

  1.投稿作品须反映真实城市面貌,彩色、黑白均可;作品仅可做适当剪裁和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的调整,不得做任何改变拍摄原貌的合成、加减等技术处理;电子文件、纸质照片、视频光盘等形式投稿均可。

  2.投稿作品需注明投稿⼈姓名、电话、拍摄者以及照片拍摄的时间、地点、内容简介等信息。投稿邮箱 :wangll@zjj.sz.gov.cn;邮寄地址:深圳市福⽥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D座305,联系人:黄工,电话:0755-88125360;也可通过“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网—专题专栏—城建档案服务专题—城建声像档案征集”线上投稿。

  3.欢迎热心人士将老照片㬵卷底片、老视频光盘移交市城建档案馆收藏或寄存,市城建档案馆将统⼀进⾏数字化加⼯后复制⼀套给作者。

  4.参与活动的作品应为原创作品,投稿作品中如因所有权、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等引发的⺠事纠纷由投稿者本⼈负责。

  5.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三、使用管理

  本次征集活动不退稿。所有获奖作品一经投稿即视为同意并授权深圳市城建档案馆及其主管单位、合作单位将其⽤于包括但不限于宣传、展览、学术研究、公开出版物等非商业用途中。

深圳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2023年3月1日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 备案号:粤ICP备2023053213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5
咨询电话:0755-12345 | 信访投诉电话、执法投诉电话:0755-83788218| 执法投诉邮箱:zcfgc@zjj.sz.gov.cn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 信访投诉举报箱位置: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帮助 - 网站操作指引 - 友情链接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00号 无障碍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