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进入关怀版 简体 手机版
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绿色物业和宜居社区专题 > 项目名单

国人通信大厦

国人大厦项目

——深圳市三星级绿色物业管理项目

  国人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园中区科技中三路西侧。项目总地占面积:196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255.15平方米。管理单位为深圳市保利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国人大厦凭借其在物业绿色运营和智慧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获得“深圳市三星级绿色物业管理项目”称号。

  国人大厦项目运用田丁远程操作系统对大厦设施设备进行远程监控,设备巡检二维码分布到大厦重点设施及重点区域,显示大厦设施设备运行及故障情况,增强了设施设备有效利用率及减少了大厦的人员投入。同时,运用微信公众号、大堂广告机、楼层节能小标识等宣传手段积极宣传绿色节能知识,直观的引导业户参与到节能减排的活动中。

  国人大厦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节能降耗活动,拟订节能降耗专项方案,及时对大厦内业户的空调进行清洗,增强设施设备的使用寿命,减少水电的消耗。运用太阳能照明系统,充分利用太阳光,吸收太阳能光并转换成电能,减少大厦电能的消耗。运用项目现有条件充分开展宣传活动,使更多的人明白节能降耗的重要性、可行性。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 备案号:粤ICP备2023053213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5
咨询电话:0755-12345 | 信访投诉电话、执法投诉电话:0755-83788218| 执法投诉邮箱:zcfgc@zjj.sz.gov.cn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 信访投诉举报箱位置: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帮助 - 网站操作指引 - 友情链接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00号 无障碍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