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进入关怀版 简体 手机版
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住房保障服务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关于中海寰宇珑宸花园 星河盛境都荟大厦 联发悦尚居 中海观园安居型商品房认购资格核查结果的公示

  深圳市海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河圆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联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开发建设的中海寰宇珑宸花园、星河盛境都荟大厦、联发悦尚居、中海观园共四个项目安居型商品房(以下简称“本批次”)认购工作已于2022年10月19日结束。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对11358户认购家庭的认购资格进行了核查,现将认购资格核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合格认购家庭名单

  经核查,本项目合格认购家庭共11067户(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和方式

  2022年11月4日至2022年11月10日,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三、信息校正

  认购家庭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请于公示期内登录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信息系统,在线提交信息变更申请,或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申请信息变更。认购家庭如对被取消认购申请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提交书面复核申请。逾期未提交复核申请的,视为认购家庭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四、投诉举报和监督

  所有认购家庭的有关信息,均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查询。

  市民如发现违纪违规线索,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或深圳市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有关部门将按规定予以严格保密。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0755-83788218,地址: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五、重要提示

  (一)请认购家庭及时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查询了解本人累计放弃选房次数,并结合家庭自身实际,审慎考虑是否确有购买本批次住房意向。如需放弃本次认购,应当在公示期内提交放弃认购申请,以免出现选房结束后被记放弃选房次数的情况。

  认购家庭如确需放弃本批次住房认购,请于2022年11 月4日14:00至2022年11月10日18:00前,按如下操作路径撤销本批次认购申请:通过电脑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 住房保障个人服务窗口”—>“安居型商品房”—>“撤销安居型商品房认购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处理。

  (三)此次公示的合格认购家庭,如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中有属于经民政部门或退役军人管理部门认定的抚恤定补优抚对象,或经残疾人联合会认定的残疾人,但在公示信息中无相关信息,应在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提交信息变更申请;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购家庭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四)公示结束后,选房通告和选房名单将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 发布,具体时间安排以正式公布的为准。

  (五)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地址: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大厦东面一楼(深圳市住房保障署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室),咨询电话:0755-88631666。接听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六)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地址: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一层南部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

  附件:

  1.申购中海寰宇珑宸花园等四个项目安居型商品房两房户型的合格名单

  2.申购中海寰宇珑宸花园等四个项目安居型商品房三房户型的合格名单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

  2022年11月4日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 备案号:粤ICP备2023053213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5
咨询电话:0755-12345 | 信访投诉电话、执法投诉电话:0755-83788218| 执法投诉邮箱:zcfgc@zjj.sz.gov.cn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 信访投诉举报箱位置: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帮助 - 网站操作指引 - 友情链接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00号 无障碍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