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进入关怀版 简体 手机版
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住房保障服务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深铁熙府、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住房认购资格审核结果公示的通告

  深铁熙府、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以下简称“本批次住房”)认购工作已于2023年3月9日24:00结束,深铁熙府项目住房共11286户家庭提交认购申请,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共12184户家庭提交认购申请。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及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会同相关部门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审核结果公示通告如下:

  一、认购申请家庭资格审核结果

  (一)经审核,深铁熙府项目住房资格审核合格的认购申请家庭共10785户(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资格审核不合格的认购申请家庭共501户。

  (二)经审核,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资格审核合格的认购申请家庭共11708户(名单详见附件5、附件6、附件7、附件8),资格审核不合格的认购申请家庭共476户。

  二、公示时间和方式

  自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3月21日,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南山区政府在线网站(以下简称“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三、信息变更及异议申请

  认购申请家庭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应于公示期内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面向人才配售住房申请(“住房个人服务窗口”上方)变更相关信息;网上提交认购申请后至签订买卖合同前婚姻发生变化属于离婚情形的,申请人及原配偶须共同前往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办理婚姻信息变更。

  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应于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提交书面异议申请。如因特殊情况原因确无法到现场提交书面异议申请,可向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政务邮箱(邮箱地址:baozhangshu@zjj.sz.gov.cn)提交异议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并留下联系电话,邮件标题请统一标注为“异议申请”。公示期满后,不再受理异议申请。

  四、重要提示

  (一)认购申请家庭已签订其他保障性住房项目认购协议书且仍有效的,不纳入本批次住房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公示名单。

  (二)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及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对公示期内认购申请家庭提交的资格审核结果异议申请进行复核。异议成立的,更正认购申请家庭审核结果。公示结束后,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名单将在政府网站发布。      

  (三)申请人对申报信息和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存在虚报、瞒报有关情况或者伪造有关证明材料等情形,深圳市、区住房保障部门将依照《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进行处理。

  (四)市民如发现违法违规线索,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深圳市、区住房保障部门投诉、举报。

  (五)信息变更及异议受理地址: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大厦南面一楼。

  (六)业务咨询电话: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业务咨询电话:0755-88631666;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业务咨询电话:0755-26493808。

  业务咨询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到周五(节假日除外)9:00-12:00,14:00-18:00。

  附件: 

       1.认购深铁熙府项目住房两房户型的第一队列审核合格名单

  2.认购深铁熙府项目住房两房户型的第二队列审核合格名单

  3.认购深铁熙府项目住房三房户型的第一队列审核合格名单

  4.认购深铁熙府项目住房三房户型的第二队列审核合格名单

  5.认购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两房户型的第一队列审核合格名单

  6.认购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两房户型的第二队列审核合格名单

  7.认购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三房户型的第一队列审核合格名单

  8.认购安居同乐馨苑项目住房三房户型的第二队列审核合格名单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3月15日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 备案号:粤ICP备2023053213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5
咨询电话:0755-12345 | 信访投诉电话、执法投诉电话:0755-83788218| 执法投诉邮箱:zcfgc@zjj.sz.gov.cn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 信访投诉举报箱位置: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帮助 - 网站操作指引 - 友情链接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00号 无障碍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