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进入关怀版 简体 手机版
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住房保障服务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关于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人姚瑞兰信息公示的通告

  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和《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与配售办法》的规定,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对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人姚瑞兰家庭作出了申请不合格的意见。申请人提出申诉,经复核,姚瑞兰符合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条件。现将姚瑞兰家庭相关信息(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和方式

  从2020年4月2日至4月16日(公示15日),在以下网站公示:

  深圳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sz.gov.cn);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http://zjj.sz.gov.cn)。

  二、信息校正

  公示期间,申请家庭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请于公示期内,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住房保障服务”在线提交信息变更申请或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地址: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一层南部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咨询电话:88631666)提交信息变更(节假日除外)。逾期未提交申请的,视为申请家庭认同本次公示申请信息。

  三、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或市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

  (一)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83788218,地址: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

  (二)市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四、重要提示

  对本次公示信息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将根据轮候配售办法规定的轮候规则,按照备案回执编号的先后确定其日常轮候排序,载入轮候册。

  附件: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核查姚瑞兰家庭相关信息表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

  2020年4月2日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 备案号:粤ICP备2023053213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5
咨询电话:0755-12345 | 信访投诉电话、执法投诉电话:0755-83788218| 执法投诉邮箱:zcfgc@zjj.sz.gov.cn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 信访投诉举报箱位置: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帮助 - 网站操作指引 - 友情链接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00号 无障碍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