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进入关怀版 简体 手机版
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房公积金主题服务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归集银行招标公告

  招标概况

  项目名称:深圳市住房公积金归集银行招标

  项目编号:44030020210034 

  是否重大项目:否

  招标项目名称:深圳市住房公积金归集银行招标

  招标项目编号:44030020210034001 

  工程类型:咨询服务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投标报名

  是否预选招标:否

  是否场外工程:否

  行政监督部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标段:深圳市住房公积金归集银行招标

  公告基本信息

  公告性质:正常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09:00 至 2021年11月24日18:00

  公告质疑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1日 18:00

  公告答疑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8:00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获取

  备注:投标人对招标公告的质疑以署名的形式在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zggzy.com/,下同)提出。招标人对招标公告的答疑在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投标人在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获取。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

  建设单位: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经办人:周灵

  办公电话:0755-23958321

  传真:0755-83788595

  手机号码:13825269088

  电子邮箱:gjj_zhoul@zjj.sz.gov.cn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安托山七路1号裕和大厦2楼

  招标代理机构:无

  详细公告内容

  标段编号:44030020210034001001 

  标段名称:深圳市住房公积金归集银行招标

  受理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8日09:00 至 2021年11月24日18:00

  招标部分估价:0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模式采用招标人主导的委托银行代办模式,委托事项主要包括深圳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提取业务、归集扩面、政策宣传以及招标人其他法定职能相关的辅助性工作等。据初步测算,委托期限内我市住房公积金年均归集金额约为1000亿元。为确保归集银行的数量与目前业务发展相匹配,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现对深圳市住房公积金归集银行进行招标,选定的归集银行目标数为7家,如其中1家或多家中标人因故放弃或被取消中标资格,将不再补进。

  工程地址:深圳市

  评标方法:定性评审法

  定标方法:直接票决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投标报名地点: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1.截至2020年12月31日,资产规模应在人民币1800亿元以上(含1800亿元);2.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行拨备覆盖率至少达到120%;3.2018年度至2020年度连续3年无亏损纪录,即年度净利润均不小于0;4.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服务便利度较高的营业网点应达到20个以上(含20个)。

  投标人应具备资质条件:1.投标主体为深圳地区设立的分行级商业银行;未设置分行的,以深圳地区设立的分行以上级别商业银行作为投标主体;2.持有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核发的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经营金融业务许可证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项目负责人资格:无

  业绩要求:无

  其他:1.投标人应提前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深圳金建数字证书。2.网上报名,即通过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使用数字证书进行报名。3.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招标人在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投标申请人需提供的报名材料:1.提供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核发的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经营金融业务许可证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2.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行拨备覆盖率至少达到120%的证明;3.其他资格审查合格条件要求的指标数据由招标人从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取得,不需投标人提供;4.2018年度至2020年度无重大违规行为承诺书(由投标申请人自行承诺,重大违规行为是指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部门认定的情形)。报名资料均须通过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传原件的扫描件,附上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必须包括传真号码和手机号码)。

  业绩要求所需提供的证明材料:无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 备案号:粤ICP备2023053213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5
咨询电话:0755-12345 | 信访投诉电话、执法投诉电话:0755-83788218| 执法投诉邮箱:zcfgc@zjj.sz.gov.cn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 信访投诉举报箱位置: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帮助 - 网站操作指引 - 友情链接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00号 无障碍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