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智能语音导航服务 返回首页>

耐心倾听,体验智慧的交互

点击录音
您可以说:帮我打开信息公开栏目
温馨提示:推荐您使用Chrome内核浏览器使用该功能!其它浏览器可能无法正常录音!

使用说明

不想打字?想快速找到想看的栏目信息?只要说说话,将自动为您打开对应的网站页面,如果未找到对应页面,将引导您进入网站搜索页面;只要您的普通话标准,点击上面的语音图标,开始说出想了解的内容,我们将快速帮您找到想要的信息。

例如您可以对着屏幕说"我想查询服务热线","请帮我打开信息公开页面"、"我要咨询投诉"、"帮我打开政策法规"、"我想了解信息公开"等,我们将马上为您提供对应的页面。

主办单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 备案号:粤ICP备150681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5
咨询电话:0755-12345 | 信访投诉电话:0755-83788218|执法投诉电话:0755-83788061| 信访投诉邮箱:xf@zjj.sz.gov.cn|执法投诉邮箱:zcfgc@zjj.sz.gov.cn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 信访投诉举报箱位置: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帮助 - 网站操作指引 - 友情链接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