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进入关怀版 简体 手机版
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招聘岗位入围面试考生的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招聘岗位面试工作已于2022年9月27日完成。现将入围面试考生的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及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布。

  一、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入围面试考生的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于2022年9月30日上午8点前到达安监大厦(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路2030号)1楼集合地点报到,并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以及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1张,由本局工作人员统一带领到指定医院体检。

  三、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实施。体检医院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于指定集合时间到达指定集合地点。未按指定集合时间到达指定集合地点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考生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须提前跟我局工作人员联系(联系电话详见通知短信),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2.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回工作人员,离开体检医院。体检时拒绝考生家属陪同。体检现场要求考生关闭手机。

  3.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涂改资料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帮助考生弄虚作假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 8-12 小时。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 X光检查。

  7.本次体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体检工作的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深圳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体检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招聘岗位入围面试考生的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9月28日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 备案号:粤ICP备2023053213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5
咨询电话:0755-12345 | 信访投诉电话、执法投诉电话:0755-83788218| 执法投诉邮箱:zcfgc@zjj.sz.gov.cn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 信访投诉举报箱位置: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帮助 - 网站操作指引 - 友情链接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00号 无障碍标志